第B01版:城市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6月1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市热线 -- 版次:[ B01 ]
青川县住建局
全面加强市容环境整治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提升市容环境质量,近日,青川县住建局以“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城市管理执法办法》以及住建部城市管理“7.2.1”工作法等,采取多项措施持续加强城市管理队伍建设,提升执法人员群众工作能力。截至目前,实施行政处罚案件27件,纠正和查处违法违章行为1600余件次,实现执法“0”投诉。

    抓督查,改变重建轻管格局。成立市政基础设施管护专项巡查小组,在县城范围内开展维修养护日常巡查监督,对群众反映强烈、存在安全隐患的市政建设突出问题进行督查督办。截至目前,开展督查督办并限时整改问题11个,极大提升了群众满意度。

    抓治理,改善城市人居环境。不断加强市政基础设施投入,加大环境综合治理力度,力求还县城清水绿岸、鱼翔浅底的景象。今年以来,修复县城损毁街道400米,建人行绿道10000米,新建、维修雨污水管道300米,参与环保志愿服务2000人次,平均每天出动保洁工人140余人次,出动保洁车辆20余车次。     (史莎莎记者徐丽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