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市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6月1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市热线 -- 版次:[ B01 ]
昭化卫计
重拳打击非法行医
 

    为了维护良好的医疗服务秩序,让广大人民群众拥有一个健康、安全、有序的医疗服务环境,昭化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监督执法大队除了加强对乡镇重点区域重点路段的巡查力度,保持全区打击非法行医工作的超高压态势外,还与群众举报相结合进行专项打击。

    3月至5月底,该局出动卫生监督员45人次,执法车辆12车次,对群众投诉的涉嫌非法行医的8处进行突击检查,共办理案件5件,罚款1.02万元,没收医疗器具8套,张贴公告8处。卫生监督员还对周边的群众进行普法宣传,说明“黑摊点”、“假医生”的危害性。劝导群众切莫光顾这些“黑摊点”,要到正规医院就医问诊。

    该局监督执法大队将坚持严查、严打的工作作风,积极依托覆盖城乡的网络,与非法行医展开“游击战”,严惩相关人员,铲除非法行医,做到发现一家、取缔一家,严厉打击“假医生”,依法取缔“黑诊所”,进一步规范全区医疗服务市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刘明奎 记者徐丽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