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市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6月1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市热线 -- 版次:[ B01 ]
现场“拍板”解难题干群合力齐攻坚
 

    4日以来,朝天区国土资源分局负责人带领帮扶人员,结合全区开展的“作风纪律巩固年”活动,认真落实全区2018年决战决胜脱贫摘帽督战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柏杨乡对部门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全面督导检查。

    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脱贫攻坚责任落实不到位、项目管理不严格、工作作风不扎实、考核监督需从严等问题,从源头细抓责任落实,带头履行脱贫攻坚主体责任,现场“拍板”解群众难题,确保扶贫领域作风纪律问题从严从实整改。

    在参观捍红村集体经济组织产业基地时,该村支部书记反映,近期气温升高,椴料保湿用水量骤然增大,需要购买水管,但目前村集体经济组织账上可支配的现金不足。帮扶组当即与柏杨乡党委负责人联系,从乡层面协调解决水管900米,并答复在3天内将水管运到基地现场。

    在走访贫困户过程中,帮扶组听取了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针对因为交通不便,该村贫困户李子美家的建筑材料运不进去的问题,帮扶组负责人要求该村积极协调解决,必须按规划的时间节点开工。在了解到赵全文家为C级危旧房改造,他本人想易地搬迁的情况时,帮扶组现场通过电话与区以工代赈办取得联系,落实了赵全文家易地搬迁规划调整事宜。

    对于后续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帮扶组负责人表示将采取有效措施帮助解决,能够现场处理的,绝不让问题搁置过夜;短时间内不能解决的,可以按照程序,请求区政府、市国土局协调解决,总之将尽心倾力当好脱贫攻坚带头人。(刘德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