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市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6月1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市热线 -- 版次:[ B01 ]
股权转让公告
 

    一、企业基本情况

    四川天信石业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广元市属规模最大的国有企业——广元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2015年10月发起设立的混合所有制公司,公司拥有石材建安资质和大型矿山资源,专业从事石材加工和销售,运营石材产业供应链平台的综合型业务公司。近期中央企业贫困地区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扩股2995.54万元到天信公司,公司实收注册资本金由8000万元增加到10995.54万元。

    天信公司作为“中国七盘关国际石材城”的发起人、主要投资建设者、园区唯一运营商,计划在2022年前达成“万亩石材城,百亿产业园”的发展目标。

    二、转让方式及公告期限

    现根据投资计划,决定将持有的四川天信石业股份有限公司4.547%股权进行公开转让。

    有意受让者请于公告期内向广元市兴广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提出受让申请,提交相关资料,并缴纳50万元受让保证金(以银行到账为准)。若受让成功,保证金转为交易价款;若受让未成功,则全额无息退还。

    本公告有效期自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7月31日18时止。

    咨询电话:13330739562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新区国投大厦8楼

    广元市兴广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2018年6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