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6月1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图片新闻
 
6月10日,朝天区羊木镇新山村村委会,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原队长田晓军搬来梯子,爬上屋顶,逐一检查光伏面板情况……

去年底,结对帮扶新山村的国网广元供电公司筹资22万元,为新山村安装了一套17.9千瓦光伏发电设备,电站自发自用的余电,按照0.8212元/度购买上网。经测算,这座光伏扶贫电站在25年的营运周期内,每年可产生1.5万元的稳定收益。

经过国网广元供电公司三年多的真情帮扶,新山村基础设施得到极大改善,引进种植业主流转荒地建成四季水果采摘园,并林下套养土灰鸡20000余只,村民的生产生活条件得到极大提升,将于今年脱贫退出。

高志农本报记者常力文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