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卫生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6月12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B04 ]
 

    我市将建首家妇产科微创中心市第一人民医院与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协作再启新征程

    本报讯(记者梁译)随着市第一人民医院与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合作的深入推进,日前,两家单位再次达成合作共识:联手打造广元妇产科微创中心,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未来三年,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将委派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妇产科副主任、主任医师尹玲团队全程担任技术、科研、教学指导,对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微创中心临床诊疗、科研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等进行帮扶和指导,培养一支本土高端的医疗队伍,提升该院综合实力。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尹玲长期担任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妇科内镜培训中心主任、四级妇科内镜手术培训基地主任及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负责人,负责学员的招生、授课和带教,至今已为国内29个省市培养妇科内镜专业人才900余名。曾荣获北京大学首届临床医疗奖、北京市西城区卫生与健康优秀工作者、全国妇幼健康科学技术奖、北京大学医学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教师、德技双馨“2017年人民好医生年度人物”、医师报2017年度“十大医学创新专家”等称号。

    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与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妇科领域专家的强强合作,将加速我市医疗技术水平的提升和高端医学人才队伍的培养,打造一支带不走的本土高端医疗队伍,为川陕甘毗邻地区女性提供健康保障。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