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卫生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6月1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B04 ]
市卫计委
强化省运会卫生保障工作
 

    本报讯(巩兴美)为迎接省十三届运动会在我市顺利召开,5日,市卫生计生委负责人带领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人员一行,对省运会涉及到的学校、公共场所开展了安全大检查和现场指导。

    检查期间,执法人员对旺苍、朝天、昭化体育馆的功能布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场馆微小气候、控烟、消毒措施、卫生监督档案管理等相关内容进行现场查看和指导。要求场馆内设立医疗急救室、加强通风换气、落实消毒措施,特别强调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指标应符合国家相关标准。并对旺苍七一中学、昭化中学、朝天中学饮用水安全、住宿房间用品用具、空气质量监测情况、集中式空调清洗、校舍及附属设施安全情况、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对昭化区游泳场馆进行了现场检查,要求经营者加强游泳池消毒和循环净化处理,完善卫生监督档案,张贴相关警示标语,并要求游泳场馆要按照更衣室、强制淋浴室和浸脚池、游泳池的顺序合理布局。

    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各职能监督部门要加大监督力度督促其整改落实,确保省运会全体参赛运动员的安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