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6月1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B03 ]
倡导母乳喂养提高母婴健康水平
 

    本报讯(王英)12日,市妇幼保健院组织临床、保健、医技、行政后勤等部门180余人,开展爱婴医院管理和母乳喂养知识与技能全员复训,进一步加强医院爱婴医院内涵建设,强化爱婴医院管理,落实母乳喂养措施,提高母婴健康水平。

    会上,该院护理部负责人就爱婴医院工作重要性、相关政策规定以及培训目的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培训考核作了具体要求。

    此次复训分为理论培训和技能培训两个阶段。妇保科肖华蓉主任生动形象地讲授了“母乳喂养的好处”、“母乳喂养的重要性”、“皮肤早接触、早吸吮、早开奶”、“母乳喂养中母亲问题”、“市妇幼保健院促进母乳喂养成功十条措施”等知识要点,丰富了大家的理论知识,对指导临床实际工作提供了理论支撑和依据。同时对“母乳喂养技术”和“喂养技巧”进行模拟演练,方法简单易懂,内容新颖实用,现场反响热烈。培训结束后,还组织了现场考试,收到较好成效。

    通过此次复训,加深了全院职工对母乳喂养内涵的认识,学习和巩固了母乳喂养的知识和技能,对进一步提升产儿科质量、落实爱婴行动、提高母乳喂养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