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6月2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谈心谈话为市社会福利院正风肃纪“把脉开方”
 

    本报讯(彭瑾记者曾媛)近日,市纪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深入市社会福利院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为该院正风肃纪“把脉开方”。

    活动中,市纪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采取面对面集体谈话的方式,认真仔细地了解情况,梳理出该院学习不够等突出问题。

    针对上述问题,市纪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对该院提出四点整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二是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充分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三是坚决反对和查处违纪违规行为,正风肃纪,为单位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同向发力。四是盯住关键岗位和重点环节,从制度上防控好廉洁风险,重点落实好“民主集中”“三重一大”“末位表态”等制度。

    据市纪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李培龙介绍,此次谈心谈话活动,是纪检组履行监督职能,落实“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的具体实践,是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构筑“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防线的有效途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