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旺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6月2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3 ]
旺苍建黄茶良种繁育基地总投资约4000万
 

    本报讯(唐福升)6月20日,笔者从旺苍县“黄茶良种繁育基地”项目签约仪式上了解到,该县“黄茶良种繁育基地”项目分三期实施,总投资约4000万元。

    旺苍县“黄茶良种繁育基地”由浙江天台九遮茶叶有限公司自主选择面积不少于200亩的育苗地块进行黄茶良种繁育,该项目总投资额约4000万元,项目分三期投入,一期计划投资1000万元,在旺苍县建中黄1号无性系扦插良种繁育基地200亩左右(同时繁育中黄2号、中黄3号各5亩);二期计划投资1500万元,在旺苍县建中黄1号无性系扦插良种繁育基地300亩左右;三期计划投资1500万元,在旺苍县建中黄1号无性系扦插良种繁育基地300亩左右。

    旺苍是茶叶大县,也是四川省现代农业(茶叶)产业基地强县。2017年,全县茶叶产量实现6500吨、产值13.2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