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6月2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广元市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实施方案
 

    本报讯(记者张欣)近日,我市印发《广元市落实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根据该方案,进一步压实责任,逐一“销号”,确保2020年对中央环保督察指出的5大类29个问题全部完成整改。

    《方案》要求,相关人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态文明观,牢固树立和切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打造中国最干净城市为目标,全面整改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要求,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持续改善全市生态环境质量,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环境保护满意度和获得感。

    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本着“压实责任、统筹落实、问题导向、分类推进、标本兼治、重在治本”的工作原则,切实增强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层层夯实环保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整改的工作格局,对中央环保督察指出的5大类29个问题实行“清单制+责任制”,认真分析易发问题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深挖成因、对症下药,点面结合、系统发力,认真、坚决、彻底地抓好整改落实。还要立足长远,建立健全环境准入、环境监管、考核评价等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长效机制。

    (紧转A2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