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0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A07 ]
做新时代担当者以新作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梁译)6月27日,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扬大会,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过的97年光辉历程,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会上,院党委负责人做了党课报告。

    表彰会指出,此次受表扬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是医院各个岗位涌现出的杰出代表,他们以实际行动有力地诠释了医院基层党组织“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广大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开拓进取的价值追求;他们以率先垂范的标杆精神、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忠实为民的奉献精神、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成为共产党员的楷模,是全院干部职工的典范和学习的榜样。

    今年以来,该院深入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坚持高质量发展,建设高品质医院”总体思路,围绕三大建设和五大提升工程,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能力,门诊内科楼改造、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妇产科微创中心建设等全面推进。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继续发扬模范先锋作用,不忘初心、不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继续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