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0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A07 ]
坚定理想信念 激发创业热情
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本报讯(向东才记者梁译)日前,市妇幼保健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中,迎难而上、走在前头,加快推进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7月1日,该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到旺苍木门军事会议纪念馆和苍溪黄猫垭战斗遗址参观,开展“不忘初心缅怀革命先烈,牢记使命服务妇女儿童”为主题的红色主题党日活动。重走红军路,重温历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院党委和各支部利用先进典型表扬大会、参观党性教育基地、组织生活会等机会,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敬业奉献。

    督查一次党建工作。6月21日,院党办牵头对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一次督查,重点督查各支部“作风纪律深化年”、“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三分类三升级”、“三会一课”、发展党员工作、党费收缴情况、党员E家学习情况、走基层等工作开展情况,引导督促全体党员用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献礼。

    表彰一批优秀党员。6月29日,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先进典型表扬大会暨全市妇幼健康系统党建工作推进会,引导全体党员对标先进、学习先进、看齐先进,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出发,立足本职岗位,再立新功、再创佳绩,深入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顺利完成“三乙”复评工作,

    宣讲一堂主题党课。6月29日,院党委负责人作《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报告,学习贯彻全市卫计系统庆七一大会讲话精神;总结安排党建工作,引领医院实现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