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0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A07 ]
市中心医院
系列活动庆七一 潜移默化扬激情
 

    本报讯(魏玮记者黄莉)为持续激发医院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促进川北区域医疗中心又好又快发展,近日以来,市中心医院持续开展“四个一”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

    开展一次红色教育。6月21日、22日,医院组织全体党员分批次前往旺苍红军城和木门军事会议遗址参观学习,开展以“弘扬红军精神、传承红色文化”为主要内容的红色教育活动,重温红色记忆,牢记革命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激发了在建设川北区域医疗中心的征程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干事创业激情。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和“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医院党委和各支部利用组织生活会、红色教育、表扬先进典型大会等机会,广泛组织共产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擦亮党员名片,增强党员意识,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模范践行党的宗旨。

    举行一场庆祝大会。6月29日,医院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先进典型表扬大会”,对“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通报表扬。同时,授予20位同志为“共产党员示范岗”、10个科室为“共产党员示范团队”荣誉称号。旨在引导全院各科室和全体党员干部、广大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宗旨,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见效,为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堂专题党课。6月29日,该院党委书记、院长马兵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先进典型表扬大会”上作了题为《准确把握时代脉搏,奋力实现跨越发展》的党课报告,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落实意见,为促进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实现川北区域医疗中心跨越发展指明了方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