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0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A07 ]
利州区中医院
举办中医适宜技术培训
 

    本报讯(左涛)为推进利州区中医药事业发展,充分发挥中医药适宜技术在基层防治常见病、多发病中的优势和作用,6月26日,“2018年利州区中医适宜技术培训会”在该区中医院举办。各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社区服务中心(站)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指出,近年来国家大力倡导“健康计划”,希望全区医务人员结合本地实际,将中医药事业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充分利用此次培训机会,提高对中医药适宜技术的认识,认真学习、不断探讨。同时逐步完善该区中医药服务体系,发挥中医药特色与优势,让广大群众真正享受到中医药带来的实惠。

    培训会上,该院3名具有多年临床工作经验的医师,分别对毫针、电针、三棱针、艾灸、刮痧及拔罐等中医药技术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并现场发放学习资料100余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