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0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 卫生 -- 版次:[ A07 ]
朝天区中医院
“讨论、反思”助推康养事业发展
 

    本报讯(王业辉记者徐丽芬)近日,朝天区中医院结合中医药行业特点,从“落实医改各项惠民政策公立医院应该怎么办?”和“在新时代治蜀兴川的发展机遇中中医如何快速发展,全面提升中医综合服务能力”两个方面出发,开展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加入学习讨论活动并献言献策,以推动该区中医康养事业发展。

    通过开展大讨论、大反思,全体人员对照先进找差距,有力促进了医务服务水平、医疗业务技能的提升;通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积极思考如何实施好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发挥中医药的治未病和简、便、验、廉特色优势,在健康扶贫工作切实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为健康扶贫补齐短板,增添措施,促进了健康扶贫行动的进一步加快;结合中医康养专业特色,为朝天区旅游中医药康养大战略建言献策,助力该区中医药旅游康养事业快速发展。

3 上一篇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