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0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3 ]
“夏安”系列专项行动以来
我市破获毒品刑事案件17件
 

    本报讯(记者张欣)记者6月25日从市公安局获悉,自今年4月全市“夏安”专项行动启动以来,截至6月21日,我市共破获毒品刑事案件17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2人,查获吸毒人员102人。

    其中,破获制贩毒品案件8件,抓获制贩毒犯罪嫌疑人21人,捣毁制毒窝点1个,缴获冰毒成品59.52公斤和液态病毒半成品126.85公斤,有效遏制了我市制贩毒犯罪活动。

    行动期间,市公安局先后组织了两次全市毒品堵源截流公开查缉行动,共破获毒品刑事案件7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1人,缴获各类毒品2.3公斤,查获吸毒人员20人,有效遏制了周边地市及过境毒品对我市毒品的渗透和蔓延。

    同时,市公安局开展了利用物流寄递渠道贩运毒品专项整治,通过日常检查、暗访督查、案件倒查,推动收寄验视、实名收寄、过机安检“三个百分百”制度落实,严防毒品从我市外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