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旺苍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07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4 ]
红城庆“七一”筑梦新时代
 

    本报讯(向燕赵福勇赵晓玲)“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6月27日,旺苍县静乐寺街道办庆“七一”专题党课现场,静乐寺街道办311名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再次发出铮铮誓言。今年“七一”前夕,旺苍县开展了党员干部主题党课、评选先进典型、集中走访慰问、主题演讲比赛等系列活动,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投身建设“绿谷红城、幸福旺苍”的热情和动力。

    6月29日,在旺苍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上,全县共表扬在基层党建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100个,优秀共产党员7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0名。各地各部门还分层级分行业分领域深入基层对838名优秀党员、老党员、困难党员、脱贫攻坚第一书记、驻村干部等进行集中走访慰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400多个,各级党组织书记讲党课300余场次,党的光辉播撒红城大地,党的温暖在群众心头传递。

    “我们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纪念和庆祝活动,不断加大对基层一线党员干部的关心慰问和表扬力度,就是希望在全县营造‘组织引领、干部带头、党员冲锋’的干事创业氛围,为进一步加快建设‘一极两地四区’和‘绿谷红城、幸福旺苍’汇聚合力。”该县组织部长魏绍敏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