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旺苍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07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4 ]
普济片区纪工委
精准监督护航精准扶贫
 

    本报讯(王军)7月4日,笔者在旺苍县普济片区纪工委采访中了解到,自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普济片区纪工委围绕精准扶贫工作目标,把纪律挺在精准扶贫前面,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作风转变,助推精准扶贫各项政策措施精准落实到位。

    该片区纪工委通过组织辖区镇(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召开精准扶贫攻坚工作培训会,使片区党员干部准确掌握精准扶贫攻坚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并组织大家开展对照检查,促使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按照政策法规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同时,普济片区纪工委多次以省、市、县公开通报曝光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为反面教材,向辖区党员干部讲典型案例、讲党纪法规、讲精准扶贫攻坚工作的要求,使党员干部们进一步树立了精准扶贫攻坚工作的公平公正和守纪律讲规矩的意识,把廉洁履职贯穿到了精准扶贫攻坚工作的全过程,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为确保贫困对象精准识别、同时方便广大群众参与并监督精准扶贫工作,确保每个贫困户能公平公正地享受党和国家的这项优惠政策,普济片区纪工委加强了村级事务的公开,特别是精准扶贫相关政策和评议的贫困名单的公示。设立群众监督举报电话,及时接受和查处群众来信来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