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07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省残运会暨特奥会
6个提前比赛项目开赛
 
第四届特奥会篮球比赛现场

    本报讯(记者唐彪文·图)7月3至9日,四川省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6个提前比赛项目在我市开赛。5日上午,省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在广元市本级、旺苍县、昭化区3个赛区同时举行6个提前比赛项目开赛仪式。

    省组委会副主任、省体育局副局长温建出席并宣布开赛。省组委会副主任、省残联副理事长杨志远出席。省组委会副主任、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周键致开赛辞。开赛仪式由省组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吴桂华主持。

    6个提前比赛项目共有省内20个市州、450多名运动员参赛。其中,网球、乒乓球、羽毛球为省第九届残运会比赛项目,足球、篮球、田径为第四届特奥会比赛项目。

    周键在致辞中说,发展残疾人体育,就是为了让广大残疾人朋友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增强自信,通过体育康复增强和恢复自身功能;也是真正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的重要途径。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周键希望,全体运动员在竞赛中赛出风格、水平和友谊,创造新的成绩,展现新时代风采;全体服务人员发扬奉献精神,为全体运动员和来广客人做好优质后勤服务;全体技术代表、裁判员,公正履行职责,进行正确的评价和裁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