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1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B03 ]
市精神卫生中心
“卓越计划”凝聚发展力量
 

    本报讯(何燕行)日前,市精神卫生中心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先进典型表扬大会,号召全院党员干部坚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走向卓越”的理念,奋力推进医院发展,以蓬勃朝气和坚韧斗志,着力创建川东北及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优质医院。

    会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7年峥嵘岁月和辉煌历史,并从党委、总支、党员三个层次总结了该院一年来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健全党建工作领导体制,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强化党建工作保障,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找准党建与业务工作结合点,发挥党建工作对业务工作的促进作用。

    会议强调,今年是医院开启“卓越计划”的第二年,全体党员干部要着眼未来,敞开心扉,凝心聚力,全力吹响医院向“高精尖优”发展的号角,以蓬勃朝气和坚韧斗志,着力创建川东北及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优质医院。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高党性觉悟,每位党员要有“舍我其谁”“勇于担当”的精神,积极投身到医院建设和发展中,把闪光的足迹镌刻在医院发展的伟大征途上,谱写新的华丽乐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