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1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B03 ]
滴滴热血见真情
 

    本报讯(张红)日前,市中医院获知市中心血站A型血告急的消息后,立即组织全院党员和志愿者积极行动,捐献热血,奉献爱心。

    4日,市中心血站采血车来到市中医院进行集中采血工作,70余名志愿者加入无偿献血队伍,半天时间献血21000毫升。

    血液可以再生,生命无法重来!志愿者们伸出胳膊,挽起衣袖,积极参与到献血的行列中,将鲜红的热血汇成生命的希望,用平凡的举动彰显了爱的力量,传递着生命的光芒。

    市中医院历来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建立了专门机构并加强领导和组织管理,不断充实献血志愿者队伍,积极参与公益事业。该院连续多年被市无偿献血领导小组评为“无偿献血先进集体”,2018年,被市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授予“志愿者之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