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1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B03 ]
弘扬红军精神聚力脱贫攻坚
 

    本报讯(王永)日前,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组织全站党员到红星公园开展“学习红军精神,激情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支委班子成员、全站党员共计26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铿锵有力的声音响彻红星公园广场。

    该站党支部在活动现场对评选出的“五好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扬。同时号召全站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始终坚持“为民服务”宗旨,认真落实“走前头、做表率、敢担当”的要求,切实加强和推进新形势下党建及脱贫攻坚工作。

    全站党员一致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红军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秀品德,坚定理想信念,锻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无偿献血事业和人民群众健康贡献智慧和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