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1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 教育 -- 版次:[ A04 ]
川北幼专
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
 

    本报讯(石小龙李贞)3日,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组织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通报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基本情况,重点学习了两个《决定》和全会《公报》,传达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关于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的几点意见。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我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省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的具体行动,对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深远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与持续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两个决定》;全面对接省市高质量发展战略要求,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落实好教学系部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切实提高教学系部治理水平;努力练就新时代管党治校过硬本领,办人民满意的一流幼专。

3 上一篇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