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专题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1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专题 -- 版次:[ A04 ]
茶坝乡
干群一心抗击洪灾
 

    近日,由于连续暴雨天气,青川县茶坝乡受灾严重。截至目前,该乡道路受损65245米、垮塌方25790平方米,农房主体严重受损11户32间,房屋局部受损157户474间,产业包括粮食农作物、老鹰茶、绿茶、天麻、魔芋等受损2328.8亩,香菇、木耳受损144600棒。全乡已紧急转移人口13户42人。

    针对急剧加重的灾情,茶坝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将抗洪抢险工作放在首位。积极启动应急预案,积极动员居住在地质灾害隐患点附近的群众搬迁避让,加强村级巡逻,严密监测隐患点,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召开紧急工作会议,成立了1支以乡党委负责人为组长,各班子成员为直接责任人的应急查灾救灾队伍,要求党员干部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最大限度进村入户、了解上报灾情、转移群众;积极汇报,将茶坝灾情第一时间通过网络、媒体、电话等方式向上级部门汇报,争取得到最大支持,将人民群众的财产损失降到最低。

    (何晓杰记者王在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