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专题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1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专题 -- 版次:[ A04 ]
涂山乡
严字当头转作风强担当
 

    今年是我市作风纪律深化年,为深入落实相关部署要求,剑阁县涂山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实际,以“严”字当头,真抓实干,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局面。

    年初制定了乡干部学习、考勤、财经纪律等制度,细化了乡、村、组干部的考核细则,每周进行通报,每月进行考核,目的在于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

    全面推进阳光政务、阳光村务工作,进一步健全规范了全乡9个村“四议两公开一监督”制度,不断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结合村阵地建设、农村居民点建设和新村建设,乡党委统一制作了监督卡、连心卡,让群众时时处处都感受到廉政监督的氛围。

    严查工作不在状态、不落实现象。明确乡、村、组干部肩上的责任,对上班值守情况进行抽查;要求乡、村、组干部将乡党委安排的中心工作及时落实到位,彻底改变脱贫攻坚工作走过场、形式主义,切实改变工作作风和服务群众方式,坚决落实“干部多动腿,群众少跑路”的工作方式。     (李荣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