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朝天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1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朝天 -- 版次:[ A03 ]
赠千盏惠民路灯用爱心点亮乡村
广东宇之源公司向朝天区无偿捐赠价值180万元的光伏智能路灯
 

    本报讯(杨春恩)爱心点亮乡村,光彩惠及民生。6月29日,朝天区与广东宇之源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点亮乡村、光彩惠民”光伏智能路灯捐赠活动,该公司向朝天区无偿捐赠价值180万元的光伏智能路灯1100盏。

    “扶危济困,行善积德”是中华传统美德。广东宇之源公司积极响应中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号召,主动肩负企业责任,通过爱心捐赠路灯回馈社会,为贫困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为脱贫攻坚贡献了力量。

    近年来,朝天区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最大的民生工程,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安排部署,大力开展“万企帮万村”行动,深入推进“社会扶贫”新模式,因地制宜、因户施策,面对面解困、点对点帮扶,为该区2018年实现区摘帽、贫困村退出、贫困人口脱贫,实现高质量脱贫奠定坚实基础。

    活动当天捐赠的物品,朝天区将严格按照捐赠者意愿,配送到乡镇及各行政村,并接受社会监督。各乡镇将积极配合,认真组织,合理规划,全力做好捐赠路灯的安装、调试、管理工作,发挥出光伏智能路灯的应有效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