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1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低碳出行文明观赛——我为省运会做贡献倡议书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8月10日—17日,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将在广元隆重举行。8月23日—29日,四川省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也将在广元举行。组织举办两项大型综合性赛事是对广元整体办赛能力、市民素质和城市形象的一次大检阅、大展示。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东道主,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办好本届省运会、残运(特奥)会,并以办赛为契机,展示广元独特的城市魅力,展现广元人民的最美风采,让创建工作的各项成效在办赛观赛过程中得以体现。为此,我们向广大市民朋友们发出倡议:

    一、要有序观赛。遵守观赛秩序,提倡低碳绿色的出行方式,鼓励乘坐公共交通至赛场。配合工作人员指引,自觉接受安全检查,自觉遵守场馆内外公布的警示和行为规范。

    二、要文明观赛。衣着整洁、大方;不在比赛中起哄,鼓倒掌、喝倒彩;不使用闪光灯拍照;不在座席区内撑伞、脱鞋、赤膊;不长时间站立,遮挡他人视线、影响他人观赛;不带宠物入场;不在场馆内吸烟;看完比赛请自觉带走身边的垃圾和杂物;爱护场馆内公共设施。

    三、要热情观赛。观赛时自觉为运动员加油鼓劲,不谩骂、围攻裁判;杜绝污言秽语,理性对待输赢。热情礼貌解答游客或运动员咨询的问题,主动引导外地观众观赛。

    四、要安全观赛。观看赛事期间服从安排、听从指挥,不拥挤、不起哄,不翻越栏杆,不超越安全警戒线,不得将物品扔向比赛场馆内,请在指定的区域内观看比赛,确保比赛顺利、安全进行。

    广元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2018年7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