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1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王菲会见马国湘苏华一行
 

    本报讯(记者蒲洪旭)7月12日,市委书记王菲会见了来广考察的全国政协委员、民建中央常委、上海湘江实业公司董事长马国湘,全国政协委员、民建中央常委、四川现代教育集团董事长、四川国弘现代教育投资公司董事长苏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菲对马国湘、苏华一行来广考察表示欢迎。王菲说,当前,我市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按照省委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部署要求,推动省委决策部署在广元落地落实。王菲表示,广元具备优良的生态、便捷的交通、富集的资源优势,贵企业在教育、康养、旅游等方面也具有一定优势,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进一步加大交流合作力度,助推广元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

    马国湘、苏华一致表示,广元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将进一步加强与广元的沟通对接,共同寻求合作契合点,加快推进企业在广投资兴业。

    市领导刘少敏、吴桂华参加会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