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1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板桥乡纪委
主动作为 防洪渡汛
 

    “卢书记,请问你现在在哪里?”“在上坝社区周家沟查看地质灾害点情况。”“请你马上让住在周家沟地灾隐患点的村民李玉先接电话……”2日下午7时许,青川县板桥乡纪委对上坝社区党支部书记卢中平开展汛期工作情况进行抽查。

    针对近期强降雨天气,板桥乡纪委主动作为,严阵以待,认真督促防汛各项工作迅速落到实处。

    狠抓工作纪律。要求乡村(社区)工作人员严格遵守24小时值班制和负责人带班制,各驻村(社区)工作组、村(社区)干部积极向群众宣传紧急避灾知识,密切监测水情、雨情及天气情况,一旦发生灾情,第一时间上报,并立即组织开展救援行动。

    狠抓责任落实。实行乡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社、社干部包点的责任包连制度。对在防汛期间发生失职渎职行为造成不良后果的,一经发现当即从严处理,并在全乡范围内通报批评,用坚实的纪律保障防洪渡汛工作开展到位。

    狠抓监督检查。乡纪委通过电话询问、实地调查、入户暗访等方式及时检查乡村(社区)两级值班、应急物资储备、应急方案制定、防汛制度落实以及各地质灾害隐患点变化等情况。督查发现,乡村(社区)干部一直坚守防汛一线,积极实施隐患排除行动。(唐姚记者杨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