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1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青川县审计局
千方百计解民忧助脱贫
 

    今年以来,青川县审计局全体干部沉下身子,深入楼子乡明水村21户贫困户和部分非贫困户,了解民情,广纳民意,为贫困群众排忧解难,不断增进彼此的感情,凝聚了民心。

    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法治扶贫宣讲、巾帼脱贫行动、实用技术培训、入户拉家常等多种方式的宣传活动,做到让十九大精神和惠民政策宣传到户、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到户、科技信息宣传到户。切实增强了群众的政策和法治意识,提高了他们的致富能力,激发了感恩情怀。

    开展“三同”活动,与群众交心谈心。认真收集村情民意,掌握他们的要事、急事、难事并及时回应,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通过不懈努力,目前已规划中药材基地280亩,落实了全村人畜饮水工程改造材料。

    有效解决村“两委”办公设施缺乏的问题,完善规范活动场所。带领群众打扫庭院卫生,种花植树,绿化美化村容村貌,促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详细编制村级巩固提升方案和因户施策发展规划,做到村有集体经济、户有稳定增收项目,千方百计增加村民收入,确保同步小康目标实现。

    (记者余红军王在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