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1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作风纪律党员干部谈变化作承诺”
 

    姓名:吴永倩职务:市发展改革委新能源和再生能源科科长电话:0839—3263847

    做好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行业管理、项目建设管理、电力行业扶贫牵头工作是我科的职责。在此,我庄严承诺:

    优化办事流程。切实优化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项目审批流程,认真审查审核申请资料,做到不漏项不漏件,并一次性告知审批所需资料清单,坚决让办事对象少跑路。

    提升服务效率。企业核准项目审批资料齐备的,立即启动办理程序,5个工作日内(不含项目评审及业主修改完善时间)办结项目审批手续,提升办事质量和效率。

    扎实开展扶贫。坚决杜绝扶贫领域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身体力行为贫困群众排忧解难。全力做好电力行业扶贫专项建设,确保贫困人口生活用电电压值达198—235伏之间。

    姓名:陈绍勇职务:市发展改革委资源和环境价格科科长电话:0839—3267254

    水、电、气、污水处理、城市生活垃圾处理等资源环境价格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事关经济社会协调稳定发展。在此,我庄严承诺:

    恪尽职守,依法行政。认真贯彻执行国家资源和环境价格政策,对管理权限内的调定价事项,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严格依照法定程序,严格执行“三重一大”事项监督办法,科学合理制定调定价方案,落实好准予实施的各项调定价措施。

    热忱服务,提速提效。落实好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马上办、限时办结等制度,第一时间回复群众价格咨询,高效高质办理群众价格投诉,一般性投诉在1个工作日内回复,情况复杂需核实的在5个工作日内回复,及时协调价格纠纷,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严于律己,勇于担当。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严明的工作纪律,廉洁奉公,勤政务实,各项工作争先创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