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1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奋力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中谱写司法行政新篇章
 

    本报讯(记者赵敬梅)为进一步加强市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7月11日,为期两天(11日、12日)的市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开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安富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政法系统领导干部近百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对政法工作的绝对支持,围绕“十五个坚持”“八个指明”,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要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安排,认真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对政法工作的要求和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坚持政法机关政治属性、人民属性、法治属性和社会属性,法律效果与政治效果、经济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要树牢“四个意识”,永葆绝对忠诚本色。严格落实相关制度,把党管政法落到实处。发挥政法委职能,提高领导政法工作水平。在工作导向上,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突出重点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坚持发挥领导干部“头雁效应”,提升政法队伍建设水平。要坚持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落实实效,坚持依法行政,舆论引导,社会面掌控,掌控好矛盾风险。

    研讨班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国安局的主要领导同志围绕平安广元、法治广元和队伍建设进行了授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