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1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以铁的纪律作风抓实抗洪救灾
 

    本报讯(杨婷记者曾媛)近期旺苍县高阳镇普降暴雨,全镇13个村不同程度受灾。镇党员干部自觉行动,以铁的纪律作风,抓实抗洪救灾工作,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入汛以来,全镇干部按照应急预案分成13个小组,深入各村,组织党员,会同村社干部进行灾情大排查。重点查看地质灾害点和已出现灾情点,做好应对工作、做到心中有数,及时把受灾情况上报镇党政办汇总,截至目前全镇受灾共计80余处,农田受损1800余亩。

    在排查中,工作人员发现部分地质灾害点和河道低洼地段存在安全隐患户,镇纪委立即组织群众转移到安全地带,此次转移受灾群众和存在安全隐患群众共计30人,确保了群众的生命安全。

    全镇各级党员干部入汛以来坚守工作岗位,全天候值班值守,始终战斗在抗洪抢险一线。镇纪委将采取定期不定期、随机抽查等多种方式督查检查各级值班情况,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党员干部将严肃追责问效,并纳入干部年度目标考核。

    此次抗洪抢险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保持优良的作风、铁的纪律、务实的工作态度,抓实抗洪救灾工作,提升了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