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1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B03 ]
市第四人民医院
完成首例显微镜下精索静脉结扎术
 

    本报讯(徐小明)日前,市第四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团队联合手术麻醉科,采用手术显微镜系统等高端设备与显微器械,成功实施了首例高倍显微镜下精索静脉结扎术。此项技术的开展,标志着该院泌尿外科从传统手术到微创手术再到显微技术的飞跃,达到了省内领先水平。

    据了解,精索静脉曲张是男性常见病,主要引起睾丸瘀血,导致睾丸萎缩,生精能力下将,是导致男性不育的主要原因。普通人群发病率约15%,而不育人群发病率约35%,75%~85%的精索静脉曲张患者会引起继发不育。

    显微镜下腹股沟外环口下精索静脉结扎术,是目前治疗男子因精索静脉曲张继发不育的常见手术,具有术中视野清晰、手术创伤小、切口隐蔽、并发症低等优势、尤其对生殖水平有明显的改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