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26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广外全力提供一流保障
 

    本报讯(景晓庆/文李鑫/图)这个夏天,广元外国语学校喜讯连连。在高考捷报频传的同时,该校又迎来了一大盛事——四川省第十三届省运会中的足球比赛项目如期举行。

    为了当好东道主,出色地完成市委市政府交予的重任,广元外国语学校党委行政全面布局,提前谋划,充分准备,为参赛的各市队员提供场地、食宿、安保等方面的保障性服务。

    7月25日,笔者放眼望去,广元外国语学校的足球场绿草如茵。为了给本次省运会提供一个标准规范、干净整洁的足球场地,学校组织志愿者们精心布置、认真对待,做好各项细节工作。精确每一条划线,悬挂好每一幅标语,打扫好每一天的场地……为能让运动员们有一个最好的比赛环境而不懈努力。

    一流的食宿条件让运动员吃住舒心

    比赛过后,运动员们都稍感疲惫。学校后勤服务人员早已为他们准备好了可口营养的餐点。洗手池边,摆放着一排排整齐划一的绿植,令人赏心悦目;餐桌上,摆放着温馨友爱的指示牌,各队就餐位置安排秩序井然;打饭阿姨们,亲切友好,广外人的东道主情谊便在这一份份饭菜中传递。

    “看着运动员们吃得香,吃得好,吃得满意,就是对我们服务最好的肯定!”一位食堂工作人员说。

    除此之外,该校还为各市参赛运动员提供干净舒适的住宿,确保每位运动员吃得好,住得好,赛出最佳水平。

    贴心的安保服务传递浓浓温情

    烈日炎炎下,赛场上不仅有我们精彩比拼的运动员,还有一群可爱的人儿——校医和保安。每一场比赛,他们都坐在场地边,见证了精彩绝伦的赛事,更是传递着广外当好东道主的坚定信念。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下,当午后的蝉鸣响起,当晚间的微风拂过,学校的保安人员,始终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履职,为省运会的有序开展提供安全保障。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