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2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川信职院
师生积极排练节目
 

    本报讯(侯东)近日,从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获悉,眼下正值暑假,当很多同学正在享受悠闲的假期生活时,该院2300多名学生正挥汗如雨,积极投入紧张的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节目排练之中。

    全院学生演员分别在该学院E广场、田径场和篮球场、广元职高、川北幼专等五个场地参加训练。此次省运会开幕式前期训练正值广元的夏季雨水频降,天晴之后酷热难当,但是同学们的排练热情丝毫没有减退,大家克服现实困难,在导演组和教练组老师的指挥下,采取集中与分散结合,机动灵活开展训练,一遍遍练习规范动作,一次次训练走位,整个训练工作成效明显。

    期间,川信职院严格落实训练管理“三个一”,即每个训练场地一张责任清单、每天一份训练日志、每天一次工作总结与督导,学院相关负责人亲自靠前指挥,深入一线,教练组、管理组、后勤组、场地组师生协同配合,目前各项训练工作正有序推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