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2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市821中学
细致做好后勤服务
 

    本报讯(伏天生)7月20日至8月16日,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设置的足球比赛赛点之一在市821中学举行。该校正全力保障助力本次比赛顺利举行。

    为了保障省足球赛在该校足球场能安全、顺利进行,学校校长梁奇财组织并对接相关工作,巡查校园内环境并提出了相关安排与部署,学校体卫艺科牵头召开了各科室负责人关于赛点相关服务工作协调会。

    会后相关部门详细地安排了比赛期间行政值班表、水电广播器材值班表和安保值班表,同时对校园门口至足球场地的宣传标语、校园卫生、校园绿化、校内各种指示牌、警示标志进行了精心设计与布局优化。比赛前已加班安装好护栏及警示和限速标志,方便为参加省运会各位来宾、各位足球队及相关陪同服务人员进入学校比赛场地。学校正在积极营造一个温馨、详和、绿色、环保、美丽康养城的比赛赛点,相信学校会通过省运会,为各市的足球队共架友谊桥、共建友谊路,为“美丽广元、幸福家园”这张名片增光添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