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2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筑牢纪律防线严防汛期事故
 

    本报讯(张飏记者曾媛)6月汛期来临,为了切实做好防汛减灾工作,苍溪县歧坪镇多措并举,结合“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筑牢汛期安全“防火墙”。

    在加强管理方面,歧坪镇纪委逗硬落实责任,采取逗硬奖惩的方式,常态化督查各村、社区汛期巡察工作开展情况,严格按照《歧坪镇防汛减灾应急预案》相关要求细化落实镇村两级的责任,切实做到高度戒备、周密部署、科学调度,确保灾情汛情信息及时掌握,及时处置。

    该镇严查严管,逗硬奖惩举措,坚持重点地域防汛责任分解到包片领导、驻村干部、村两委干部身上,坚决杜绝防汛减灾工作中出现不在岗的行为,逗硬问责防汛抗灾中的失职渎职行为。同时,将检查结果与阶段性绩效目标考核挂钩,逗硬落实奖惩。

    防汛减灾期间,该镇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要求全体镇村干部、镇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民兵队伍必须保障24小时通讯畅通,镇纪委对防汛纪律、值班纪律加强监督,对工作不落实,责任不到位的行为逗硬问责,予以通报批评,确保防汛工作责任落到实处。

    截至目前,歧坪镇未发生汛期安全事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