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旺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8月03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3 ]
交易中心今年前6月节资538万
 

    本报讯(邓海记者陈绍海)7月30日,记者在旺苍县采访中了解到,截至6月底,该县交易中心共完成政府采购和工程建设交易项目111个,成交总额突破5303万元,为财政节资538万元。其中,政府采购81批次,成交总额3121万元,节约财政资金418万元,节约率13%;完成建设工程项目交易30个,成交总额1643万元,节约投资资金120万元,降幅7%。

    今年以来,该县交易中心开展项目进度“大比拼”,主动向社会公开项目进度,接受业主、投标人和社会监督。同时,强化人防技防措施,升级改造监控设备,通过物理隔离,建评标专家通道、专用厕所,安装门禁系统、语音可视对讲机等设备,杜绝违标串标;严格监督制度,实行业主监督、内部监督、行政监察、社会监督相结合的全方位、多层次监督制约机制,走出一条“权力阳光运行、监督全程跟踪、风险动态防控、腐败有效预防”的监管路子,以管理创新促涉公交易活动提质增效,党和政府的公信力进一步提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