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旺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8月0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3 ]
小小微信群筑牢干部廉政关
 

    本报讯(赵文)“加入统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微信群后,只要掏出手机就可以随时随地学习廉政知识,就能看到关于反腐的报道和政策。”7月30日,旺苍县统计局党员干部杨茜棚一边翻阅着手机一边告诉笔者说,“微信群既方便又高效,不出家门、不道听途说、不用守着电视,只要打开微信就能看到廉政新闻和工作动态。”

    今年以来,旺苍县统计系统以“作风建设深化年”主题活动为抓手,提高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该部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探索反腐倡廉教育新模式,利用微信群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让党员干部随时随地都能看到关于反腐的报道和政策,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政教育。

    该微信群建立以来,该县统计局机关安排专人负责,不定时发送《条例》《准则》精神,适时发布反腐倡廉工作动态、廉政法规、倡廉漫画、廉言警句等通知通报和相关内容,方便干部职工学习交流,提醒党员干部时刻廉洁自律。

    截至目前,旺苍县统计系统已有55名党员干部加入了司法党风廉政建设微信群。局机关主要领导通过微信群查看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对干得好的同志点赞表扬,对落实不力、干事不积极的同志通报批评。同时还鼓励党员干部开发和推广反腐倡廉优秀作品,共同营造“崇廉尚廉”的社会氛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