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8月0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以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建设推动城市发展
 

    本报讯(郑榆记者孙汉)8月1日,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司长刘扶民、经济司产业处处长王小朋、海南省文体厅体育产业处处长许梅一行到我市朝天区调研督导曾家山运动休闲特色小镇项目建设工作。

    四川省体育局副局长杨利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光志,市委常委、朝天区委书记蔡邦银,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鸣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刘扶民一行实地察看了曾家山门球场、曾家山国际滑雪场等特色小镇项目。刘扶民说,要着力将曾家山建成中国南方滑雪集群核心区和中国西部户外运动休闲集聚地。努力把曾家山建成“运动休闲为主,观光旅游为辅,动静结合,冷暖兼容,四季经营”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填补四川省以滑雪为主的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冬季活动开展的短板。对于破解朝天区体育产业发展瓶颈,推进曾家山运动休闲特色小镇项目的整体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听取汇报及实地考察后,刘扶民表示,朝天区曾家镇风景优美、位置优越,未来发展的潜力巨大。下一步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各级政府部门责任,鼓励社会力量多来曾家山投资兴业。政府各部门要搭建高效的协调机制,为企业投资做好服务,扎实推进各项建设工作,突出运动和休闲这个特色,以运动休闲特色小镇推动产业集聚并形成辐射带动效应,推动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