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8月0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事 -- 版次:[ B01 ]
当好广元形象代言人做好广元义务宣传员
雪峰街道开展省运会志愿者培训
 

    本报讯(记者孙汉)8月3日,雪峰街道办事处邀请四川旅游航空职业学院空乘专业教师王明霞以“创建文明城·迎接省运会”为主题,为街道150余人的志愿者队伍开展专题礼仪培训。培训从志愿者仪容仪表、手势礼仪、交谈礼仪展开,课件讲解与动作演示相结合,生动形象的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礼仪课。

    省十三运会在即,此次集体培训是为了确保雪峰街道全体志愿者服务意识再提升、服务行为更规范。培训结束后,街道党工委还传达了广元市举全市之力筹办省运会冲刺动员大会精神,要求全体志愿者以严明的工作纪律、热情的志愿服务,用主人翁的心态、东道主的姿态为前来参赛的运动健儿和观赛的市内外观众提供好志愿服务,当好广元形象代言人,做好广元义务宣传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