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8月1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A07 ]
利州区卫计局
提高信息工作质量保障妇女儿童健康
 

    本报讯(盛斌)9日,利州区卫计局召开上半年妇幼健康信息工作会,分析、通报全区妇幼健康信息平台管理现状、妇幼健康工作年度目标推进情况,并对年度妇幼健康信息、重大公共卫生项目、妇幼信息平台管理、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区创建等工作进行交流。

    会议对全区妇幼健康信息平台管理现状进行了分析;妇幼信息科通报了妇幼健康工作年度目标推进情况,就妇幼健康指标数据进行了反馈与质量控制;计生指导科通报了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进展情况,安排了随访管理工作;妇幼项目办就妇幼重大公共卫生项目进展进行了分析与问题通报,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对策和建议;利州区管理部通报了妇幼健康重点工作专项督导情况。会议还对年度妇幼健康信息、重大公共卫生项目、妇幼信息平台管理、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区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座谈讨论,并交流了工作经验。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信息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及时性,正确运用信息数据反映的成果,为政府决策和政策制定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要对照通报反馈的问题,认真梳理,及时总结,制定措施,对标整改,抓好落实,确保妇幼健康信息工作质量,为妇女儿童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