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8月1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A07 ]
朝天区卫计局
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推动事业发展
 

    本报讯(记者徐丽芬)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朝天区卫计局迅速行动,制定学习宣讲方案,成立了宣讲队,多举措开展宣讲活动,掀起了学习宣传热潮,进一步推动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卫计系统落实见效。

    由该局主要负责人组成宣讲队,分别对羊木片区、朝天片区、沙河片区、大滩片区、中子片区、曾家片区的卫生院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宣讲。并要求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央、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深入开展集中宣讲活动,深度宣传全会精神,及时跟进宣传学习动态。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面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对全区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党组书记、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及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宣讲。要求全区卫计系统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扎实开展宣讲指导,在大学习中“学懂”,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在大讨论中“弄通”,认真贯彻落实,在大调研中“做实”,进一步将全区卫计系统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引向深入,为生态文明繁荣和谐新朝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