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8月1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6 ]
城郊中学
学生在西部故事征文赛中获佳绩
 

    本报讯(王皓云)近日,苍溪县城郊中学的学生在2018年第四届西部故事全国原创作品征文比赛中获得1白金奖,4金奖,4银奖,14铜奖的喜人成绩。这是继该校在去年,首次参加第三届西部故事全国原创作品征文比赛中获得佳绩后的又一次获得殊荣。

    在今年参赛第四届西部故事全国原创作品征文比赛中,城郊中学在全国进入1500名复赛名额中,有45名初高学生成功闯入决赛,并在全国原创作品47项奖项中,该校学生一举夺得23项奖项,在全国150多所会员学校所获得的奖项中领居第一,获得西部故事助困金近3万元。

    本次比赛决赛中,以“家乡的特色”为征文主题,经过学生与老师共同努力,获得骄人成绩。学校高中组取得2金奖(奖金各2000元),2银奖(奖金各1000元),10铜奖(奖金各700元)的喜人成绩,14人获奖;学校初中组取得1白金奖(奖金3000元),2金奖(奖金各2000元),2银奖(奖金各900元),4铜奖(奖金各500元),9人获奖。

    据了解,近年来,城郊中学学校采用多元育人方式,尝试普职融通,并取得骄人成绩,推动学生多渠道成才模式,以文化塑魂,以德育人养人发展战略,强力推进校园文化跨越发展,以军校文化为载体,全国征文为抓手,借助西部故事搭建的平台,大力发展军校文化,继承传统,不忘经典,学好语文,创新写作,以语文组为单位,文学社为桥梁,得到学生教师以及家长朋友的广泛支持,所以连年来取得优异的成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