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8月1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本报讯(记者张园)8月13日,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政府会议厅召开,副市长叶长春作主题宣讲。

    会上,叶长春从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重大意义、坚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根本指针、深刻把握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的战略谋划和部署三个方面,对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

    叶长春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我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完善了治蜀兴川广元实践的总体谋划和战略定位,对事关广元未来发展全局的重大工作思路进行再梳理、再谋划、再落实,完善提升了“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具有重要意义。

    叶长春强调,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决贯穿到推动广元事业发展全过程和各方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