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8月1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 要闻 -- 版次:[ A02 ]
企业助力脱贫攻坚彰显社会担当
 

    本报讯(记者苏东海)近日,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炎炎夏日,四川铁牛建筑有限公司为旺苍县化龙乡油树村十社精准贫困户——90岁的何桂香,送去了该企业的一份爱心。

    何桂香年老多病,儿子在外务工,何桂香住在年久失修的房屋里一个人生活。考虑到何桂香的特殊情况,化龙乡党委政府和村委按程序将其纳入精准贫困户名册,为保障其能够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乡村两级多次与其子女亲属等协商建房事宜,在易地搬迁政策指导下,于8月9日在选址地由四川铁牛建筑有限公司派出人力和机械,免费为何桂香开挖地基,还送去大米、油等物资。

    越来越多的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担负起脱贫攻坚的社会责任。四川铁牛建筑有限公司表示愿意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尽微薄之力回报社会。

3 上一篇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