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旺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8月2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3 ]
聚焦脱贫目标,打好“秋季攻坚”战
 

    本报讯(代蕊)“部分贫困村县摘帽‘乡三有’达标建设、贫困村产业示范园、村级集体经济等项目推进较慢……”7月30日,在旺苍县召开的脱贫攻坚“夏季战役”总结暨“秋季攻坚”动员部署会上,县委书记刘亚洲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村退出“一低五有”、户脱贫“一超六有”标准,全面做好排查补短、巩固提升、退出验收、群众教育等基础性工作,全面打好“秋季攻坚”关键之仗。

    在“秋季攻坚”中,该县将对标2511户8706人减贫、39个贫困村退出的年度目标任务,以及31个贫困村、5190户贫困户的项目建设任务要求,集中三个月时间,全力推进“乡三有”项目建设、建成“一村一品”示范园,全面申报使用“四川扶贫”公益性集体商标,推动扶贫产品产销对接、全面落实民政、教育、残疾、医疗、就业、养老、保险等社会保障政策。

    截至目前,今年该县拟退出的39个贫困村已达标24个、占61%,拟脱贫的2511户贫困户已达标2086户、占83%。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