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01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邹自景会见重要企业及签约客商代表
加快项目落地建设 携手推动康养旅游产业发展
 

    本报成都电(记者兰宜谦)8月30日,在第四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召开之前,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在成都会见了新华联集团高级常务副总裁马晨山、广元市正元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喻超元、广元市盘古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仕敏、四川凤峨山旅游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邓开灵,就加快推进拟在广投资项目建设等深入交换了意见,共商合作事宜。

    “广元的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广大客商的关心和支持。”邹自景表示,广元发展潜力巨大。当前,正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发展以生态康养旅游和现代商贸物流业为主的现代服务业,努力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希望广大客商加快推进拟在广投资项目的开工建设,实现企地共赢。拟建康养项目的规划设计要从各个方面体现高品质,组建专业团队进行规划、建设和运营;加强资金保障,把项目打造成广元康养旅游的新亮点。同时,希望在外广元籍企业家心系家乡发展,积极返乡创业,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邹自景表示,广元将持续优化投资环境,为来广元投资兴业的企业家创造更加良好的创业和发展环境,助推签约项目早落地建设、早投产见效,实现企地共赢。

    客商们非常期待与广元进一步深化合作。大家表示,广元的市场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政务服务优质高效,将积极与广元展开深度合作,加快推进签约项目尽快开工、投产,实现互利共赢发展,共享广元发展重大机遇和无限商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